浏览 2017年5月12日
仙境传说ROroot挂机辅助,关机也能全自动刷日常、打副本

  仙境传说RO,是一款充满自由热血MMORPG手游,PK玩法精彩刺激打怪、做任务、赢装备、升级都是日常必须,但是时间长了,在日常任务上花费过多的时间,难免会有点味无趣,怎样更畅快地玩仙境传说RO呢?

红姐就给大家分享一款超级厉害的手游神器,绝对能帮到你!

红手指云手机,玩仙境传说RO的小伙伴们可以把反复循环的日常任务、副本任务交给红手指,可以帮你包游戏托管到云端,免root运行各种手游辅助工具,只要在云手机上设置好各种日常、副本任务功能,锁屏、离线都能挂机刷怪清日常,全自动离线挂机刷杀怪、打装备、赚经验,轻松升级,即使断网、关机都不手影响哦!


红手指云手机(http://www.gc.com.cn/),7*24小时云端托管,将仙境传说RO、辅助任务托管到云端,全自动刷日常、打副本,不耗流量,不费电!轻松升级,快任务一步!

即使是上班学习,吃饭睡觉、逛街看电影,一键托管到云端,都能妥妥升级!

posted @ 2017-05-12 14:09 阅读(228) | 评论 (0) |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