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4日   浏览

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关闭IE ESC (Internet Explorer 增强的安全配置)

Internet Explorer 增强的安全配置是个好东西,也是保护系统不被钓鱼和拦截的好帮手。但讲课、测试、练习,尤其是内部网络OA等应用实在是让人挠头,问我的非IT行业的朋友和同事也比较多。以上课做实验测试为例,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系统中,关闭IE ESC 的方法如下,愿意关掉的可以关掉。:

开始菜单——管理工具——服务器管理器

 

选中服务管理器的左侧树视图的根节点,点击“服务器摘要--安全信息”下的“配置IE ESC”,弹出“增强的安全配置”对话框(如附图),将管理员和用户的默认“启用”选项改为“禁用”即可




posted @ 2012-06-04 10:03 阅读(2062) | 评论 (0) |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