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

最新评论

总感觉那个叫啥晓峰的回复,总是不那么切题,貌似只看到了最基础的用处 --【匿名用户】:E-works热心网友
这是个好建议! --【匿名用户】:E-works鐑績缃戝弸
所以国内企业要的就是灵活不是标准。 --【匿名用户】:E-works热心网友
写进BOM的都是标准成本,实际业务中按照标准成本来的有多少啊。 --【匿名用户】:E-works热心网友
这个有这个复杂? --【匿名用户】:E-works热心网友
建议还是挺好的。 --苌晓峰
这个分享还是蛮不错的吗! --苌晓峰
太简单了啊 --苌晓峰
分享 --苌晓峰
真正用得时候,谁还会想到这个啊 --苌晓峰

<转载>闲话企业信息化之ERP选型(一)
本文标签: ERP ERP选型 武汉达策 

先声明,闲话就是非正式的,有点哪么不认真。虽然伟人说过: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两个字。我不怕你认真,我怕你对我认真,更怕你拿着板砖对我认真,即使我戴着钢盔哪,也怕你拍我脑袋!
  经常流连于ERP有关的网站或博客,左看看右看看,感觉人人都是专家,指点ERP江山,俺真地很佩服啊。米饭吃了消化成能量,大家的精华看多了,自己也对企业ERP选型也有了点小认识,有了这样的想法,自己激动得就如同火炉上的水壶,激动的直冒泡泡,“熟读唐诗三百首,不会作诗也会绉”,咱也凑凑热闹,闲话一番企业ERP建设该如何选型。
  有言在先,既然是闲话,就不是正式的,没有西装革履打领带,皮鞋上也许落有几多灰尘,当不得认真,言者只管闲说,观者切莫在意。好,说归正题。
  曾经有位名人说过:企业上ERP找死,不上ERP等死。名人就是名人,事物发展的规律门清,不管什么样的企业,哪怕你是世界300强企业,根据俺上学时候学的辩证法,早晚也有玩完的那一天,这似乎和ERP没什么关系,想想ERP出现之前,不是也有百年企业,也有牺牲的战士嘛。但是现在既然和ERP扯上关系啦,似乎应该要好好研究一番彼此的关系。结合俺在企业信息化行业十余年摸滚爬摔的经验,以及亲身在企业感受信息化软件的应用,俺常常彻夜思索,为什么有的企业ERP用的好,为什么有的企业ERP应用却不了了之,原因出在哪里。
  忽一日,多久不见的朋友阿C来访,而且,很重要的是,他是开车来的,以前他可是骑着摩托车满世界狼窜,明白了,破驴换宝马,找俺来洋活洋活,嘿嘿,且听他如何玄虚吧。在朋友唇齿舌战斗间,豁然开朗,哈,小子买车有如企业上ERP尔。顿悟!
发表于: 2009-02-12 11:01 秋声 阅读(1693) 评论(2) 收藏 好文推荐
# re: 闲话企业信息化之ERP选型(一)
2009-02-13 21:58 | 豆腐花 | 1楼
期待ing~~
# re: 闲话企业信息化之ERP选型(一)
2009-02-15 14:54 | 【匿名用户】:E-works热心网友 | 2楼
这不是山东勇哥原创的吗?怎么撞车了

发表评论(网友发言只代表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或立场。)

您尚未登录,请先【登录或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