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

最新评论

谢谢程老师支持! --hbenzj
颇有道理! --程晓华(VIP)
写得非常现实,供应链的确有很多难言之隐。 --opal
好方法。
--【匿名用户】:E-works热心网友
--饼干
分析的很好。个人体会,缺料分为两类 - 长期缺料,这是一个供应链管理的规划问题;短期缺料,这往往是个战术问题。另外两种分类则是有计划的物料短缺 - 已经很早就看到要缺料了,但没有解决的方案,所谓 planned shortage;另外就是 unplanned shortage, 往往是因为与 data accuracy 有关,如库存数据,PO数据,供应商承诺的 data accuracy 等等。

缺料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不知道要缺料。 --程晓华
分析的有道理! --程晓华
感谢分享,您的博文已入选e-works社区简报(2010.08.20)查看地址:http://www.e-works.net.cn/ewkbbs/dispbbs.asp?boardid=220&id=91639&star=1 --传奇
“你所需要做的就是不要让同样的“魔鬼”出现第二次!即使你不能一次消灭它,那你也要确保在适当的时候能够有应对策略,并打败它!”

很实际,比较完美的状态了。
--张敏
这个话题很不错,可以大家共同来探讨。

--张敏

2016年2月14日   浏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