ご認識距蘺ご 15:41:54

大家能给我介绍一家好点的PDM  

愤怒的公牛 15:42:05

啥叫好点的PDM

愤怒的公牛 15:42:11

你先定义一下啥叫好

ご認識距蘺ご 15:42:24

我们现在在选 

ご認識距蘺ご 15:42:55

看了很多家了 ,听听专业人事的意见

愤怒的公牛 15:43:33

楼上的,你们选择“好”PDM是啥概念啊 

ご認識距蘺ご 15:44:09

呵呵 我也不知道 什么是好

愤怒的公牛 15:44:13

首先,你准备花多少钱?

其次,你们是什么类型的企业?

ご認識距蘺ご 15:44:22

但是他们的功能我们都可以用上

ご認識距蘺ご 15:44:44

50

ご認識距蘺ご 15:44:53

电子接插件

愤怒的公牛 15:44:55

50万?只能选国内的 

ご認識距蘺ご 15:45:18

那国内哪家做的可以呢

愤怒的公牛 15:45:19

你们属于什么类型的企业?

ご認識距蘺ご 15:45:32

生产型企业

北京-旭旭 15:45:34

50万选国内的比较好

愤怒的公牛 15:45:49

不是,是外资,合资,还是国有,还是民营

ご認識距蘺ご 15:46:06

民营

愤怒的公牛 15:46:22

50万一次性投入么? 

ご認識距蘺ご 15:46:31

可以分段实施 

愤怒的公牛 15:47:41

你们从那几家里面选?

ご認識距蘺ご 15:47:57

还没定下来,这几天都是国内厂商 给我洗脑

愤怒的公牛 15:48:21

你这个价格只能选国内的,国外的你玩不起,呵呵

北京-旭旭 15:48:51

不过这几年国内的产品也不错啊

ご認識距蘺ご 15:49:09

ABCD(由于某些原因不能公开)

愤怒的公牛 15:49:10

记住,选软件不是在挑产品

ご認識距蘺ご 15:49:31

我要他们的售后服务

beryllewis 15:49:47

主要是实施

 beryllewis 15:50:07

好的实施团队,能够给你们留下很多财富

ご認識距蘺ご 15:50:08

如果他的软件本身缺陷少点的话,实施也方便

愤怒的公牛 15:50:14

未必

愤怒的公牛 15:50:30

那你要看高端的,一般啥都看不到,人家都是要二次开发

北京-旭旭 15:50:04

CN产品还是M产品

ご認識距蘺ご 15:50:58

这个还没介绍

愤怒的公牛 15:51:10

如果是M产品就稍好一点

北京-旭旭 15:50:49

 

关键是你得把自己的需求清楚

 

ご認識距蘺ご 15:51:15

 

需求的 这些厂商都能满足

 

北京-旭旭 15:51:33

 

实施很重要的

 

北京-旭旭 15:51:44

 

以后这些厂商竞争的就是咨询

 

ご認識距蘺ご 15:51:52

 

我们目前要求不是很高,但不想在实施种出问题

 

愤怒的公牛 15:51:57

 

AC用的都是国外的底层,AH国的,CY国的,底子都还可以,但是实施能力不行

 

北京-旭旭 15:52:04

 

以后是咨询知识经济时代了

 

愤怒的公牛 15:52:34

 

B是相对比较低端的,应该跟他们不是一个档次  

 

ご認識距蘺ご 15:52:55

 

今天看了A

 

光看表面 看不出什么名堂 你们有接触,应该会好点

 

愤怒的公牛 15:53:33

 

D还凑活,产品能力比B高,但是不如AC

 

但是D的实施能力比AC都要好

 

愤怒的公牛 15:54:09

 

综合来说:

 

C的产品最好,实施最差

 

D的实施最好,但是产品一般

 

ご認識距蘺ご 15:54:57

 

这样啊 AD的是图文档结构,不是以产品为中心,他们的项目管理不强

 

愤怒的公牛 15:55:14

 

那你要怀疑 A销售人员的人品了

 

北京-旭旭 15:55:29

 

CA都没有自己的核心技术

 

愤怒的公牛 15:56:00

 

你要是买手机,摩托罗拉的销售人员说诺基亚不好,你还会去买他的么?

 

这个销售人员的人品有问题

 

北京-旭旭 15:56:36

 

现在可是很多厂商的销售却老攻击别人啊

 

愤怒的公牛 15:56:46

 

反正我知道的几个公司都不倡导直接攻击竞争对手

 

愤怒的公牛 15:56:51

 

暗中攻击没问题  

 

愤怒的公牛 15:57:39

 

除非你说的有理有据

 

北京-旭旭 15:57:42

 

先作人再做事

 

MatrixOne 15:57:48

 

商业战争:就是不择手段攻击对手产品 

 

愤怒的公牛 15:57:53

 

错了 ,你要攻击也要攻击的有理有据,否则就是谩骂

 

 北京-旭旭 15:58:11

 

ご認識距蘺ご你们可以再选其它的参与,前期多看看

 

愤怒的公牛 15:58:28

 

C的实施不行,你自己小心

 

愤怒的公牛 15:58:42

 

他们的实施人员的水平和能力都比较差

 

愤怒的公牛 15:59:09

 

所以你如果选择C,就要小心

 

ご認識距蘺ご 15:59:19

 

看那技术员,感觉他文化水平不高

 

ご認識距蘺ご 15:59:42

 

A的人过来就有点派头 

 

  nenge 15:59:53

 

A比较注重形象

 

ご認識距蘺ご 16:00:33

 

我这边提出了很多要的功能 他目前的产品上都没有

 

愤怒的公牛 16:00:43

 

这个没意义

 

愤怒的公牛 16:01:00

 

软件产品别提功能,今天没有,明天开发还不行么?

 

行者 16:01:22

 

可是他们有没有这个能力明天能开发出来吗?

 

愤怒的公牛 16:01:25

 

所以,评价一个软件的好坏,千万别提功能

 

阿强-广州 16:01:46

 

请问,评价软件好坏,主要评论什么?

 

愤怒的公牛 16:01:56

 

行者,如果你说了算的话,是不是我明天开发出来,你就把单子给我?

 

MatrixOne 16:02:31

 

当然是 性价比了

 

行者 16:03:00

 

可以啊,如果你明天开发出来的话 

 

行者 16:03:09

 

如果开发不出来怎么办呢?

 

广州-pdm 16:03:23

 

其实产品的需要是能满足现阶段和一段时间的需要

 

愤怒的公牛 16:03:37

 

开发不出来我认栽,问题是,就没有开放不出来的

 

行者 16:03:50

 

我知道,问题是时间的问题

 

阿强-广州 16:04:18

 

从售前角度来说,没有开发不来的功能的。尤其是自主研发的产品。

 

愤怒的公牛 16:04:30

 

是的

 

广州-pdm 16:04:50

 

但是新开发的东西往往是不稳定的东西

 

行者 16:04:53

 

是的,问题是你要考虑很多东西

 

阿强-广州 16:05:10

 

只是某些客户自己不同清楚自己需求是什么,一直看到需求点。 

 

MatrixOne 16:05:42

 

销售的原则是不要从0吹到1,但是可以从1吹到9 ,所以任何功能都能开发

 

愤怒的公牛 16:06:34

 

不是吹,客户要,我就给,至于有没有用,是另外一回事

 

阿强-广州 16:06:54

 

顾问既要看到需求点,也要看到整个架构,牵一发而动全身。否则叫顾问干什么。
只是有些客户,把功能多少,跟价格联系在一起。呵呵。有点搞笑。

 

愤怒的公牛 16:07:08

 

选型的看这个: